Novell缩短ISV销售周期 将应用扩展至云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7-30 作者: | 赛迪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ISV Novell Linux
近日,Novell公司宣布推出一项综合计划和一组技术,首次使独立软件厂商(ISV)能够快速地建立、更新、配置并向市场推出得到全面支持的软件和虚拟应用。

近日,Novell公司宣布推出一项综合计划和一组技术,首次使独立软件厂商(ISV)能够快速地建立、更新、配置并向市场推出得到全面支持的软件和虚拟应用。SUSE Appliance Program计划是唯一能使ISV定制得到全面支持的、关键业务操作系统,进而构建和测试完整的软件堆栈的产品,使Novell成为唯一可为ISV提供完整的、端到端应用解决方案的厂商。在SUSE Linux Enterprise平台之上构建的SUSE Appliance Program将改变ISV封装和发布软件产品的方式,使他们能够快速地将现有应用交付给物理、虚拟和云计算环境,缩短销售周期并追求新的市场机会。

  作为SUSE Appliance Program的组成部分,于近日推出的SUSE Studio Online(创新性的基于web的应用构建工具)、SUSE Linux Enterprise JeOS(仅仅够用的操作系统)、对部署在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Amazon EC2)中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1,对ISV进行了广泛综合的营销支持。Novell还推出了SUSE Appliance Toolkit技术预览版,这是一个包括有更新、访问和配置管理能力的工具套件。Novell还于近日宣布SUSE Appliance Program得到主要ISV的广泛支持,其中包括Adaris Technologies, Adobe, BitRock, Codice Software, Four J's Development Tools, HP, IBM, Infobright, Ingres, Messaging Architects, Packet General, Quest Software, SAP, Sonoa Systems, VMware 和 Zmanda。

  “软件应用可帮助中小企业简化IT,帮助他们将关注点放在客户身上同时节约成本。”IBM公司软件部开源和Linux副总裁Bob Sutor说,“我们认为易于使用和部署的诸如Lotus Foundation这样的建立在Novell的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和IBM软件之上的软件应用为我们的商业合作伙伴提供了引人瞩目的销售机会。我们很高兴在应用空间探索扩展与Novell的合作。”

  改变软件交付模型

  目前,部署企业软件无论是对于客户还是ISV,都是一件既费时又耗资源的事。云计算和各种“以服务形式体现”模型的出现正是对这种复杂工作的回应,为客户提供了一种更灵活的按需体验。但这些新方法也使得ISV快速配置并交付量身定制的、就位待用的应用安装工作更具挑战性。有一种解决办法是利用软件应用,一种预配置的应用、中间件和操作系统的组合,应用、中间件和操作系统被集成到一个单一映像中并定制为在业界标准的硬件上运行。

  “软件应用是软件封装进化的下一个阶段,可使硬件与软件分离,为部署和管理带来更大的灵活性。”IDC系统软件项目副总裁Al Gillen说,“企业正在寻找简化的办法来部署它们的应用,而这种新出现的波形因数不仅可以直接利用越来越多的在客户的数据中心中就有的虚拟化的基础设施,而且还能部署到云计算环境之中。”

  通过彻底变革软件封装和交付的方式,SUSE Appliance Program使得ISV能够在更广泛的平台上部署应用,包括物理、虚拟和云计算环境,从而消除了传统软件安装方法令人头痛的问题。由此,ISV可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更快的价值实现和更小的预付投资,同时还提供立即可用的、灵活的可跨多种平台和结构工作的解决方案。

  数据中心正在经历着向更具服务驱动型的方向演进,数据中心经理人员要求有新的工具来满足用户需要的企业服务,同时维护一个灵活的、自动化的并且具成本效益的IT基础设施。客户需要工作负载具有便携性——即将整个工作负载(由操作系统、应用和数据构成的软件组合)根据业务需要在数据中心进行移动的能力,而且不依赖于所采用的物理或虚拟平台。为了满足这些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ISV就需要工具,将他们的应用改变成为软件应用——或者说是工作负载——以便他们的客户可针对变化的商业需要做出响应,快速准确地迁移工作负载,同时改进性能管理和资产的利用。

  ISV构建和分发应用所需的一切

  SUSE Appliance Program包括ISV构建和分发软件与虚拟应用所需要的所有技术和支持。基于SUSE Linux Enterprise平台的SUSE Appliance Program包括:

  ·SUSE Studio Online,是一个免费的基于web的工具,可在数分钟内构建完整的软件应用。SUSE Studio Online可神奇地对操作系统进行大规模定制——让每一家ISV都能构建独特的操作系统配置——并能得到Novell的全面支持。

  ·SUSE Linux Enterprise JeOS,是经过校正、最小可启动的、得到全面支持并预格式化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配置,根据所安装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为手动创建应用提供一个起点。作为一个得到全面支持的SUSE Linux Enterprise配置,SUSE Linux Enterprise JeOS使ISV能够向他们的客户提供差异化的认证、性能、扩展和支持。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for Amazon EC2,为在Amazon EC2中操作而设计的SUSE Linux Enterprise配置。

  ·对ISV营运的广泛支持,包括分销渠道、联合营销、定价和零售协议,可减少评估版或产品版应用上市准备的时间。营销元素包括Novell ISV PartnerNet Program,这是应用和有效灵活的定价模型免费评估零售版。

  ·SUSE Appliance Toolkit技术预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目前可供预览的工具是SUSE Lifecycle Management Server,它为应用厂商向客户发布更新,处理鉴定工作和访问控制、基于web的远程配置工具WebYaST、可让ISV利用现有的.NET专长在Linux上快速部署应用的Mono 服务器扩展工具。

  “SUSE Appliance Program使得ISV在云中部署应用变得轻松,推向市场的速度更快,并降低自身和对客户的支持成本。”Novell公司开放平台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Markus Rex说,“Novell将所有关于构建和定制操作系统的知识为ISV们提取并捕放在这个独特的计划当中。ISV们不需要成为Linux发行版专家就可构建自己的解决方案。相反,他们现在可充分释放自己,关注于自己最擅长的方面——为客户创建更好的软件体验。”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