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购域名 为推出网页版Office做准备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8-07 作者: | 赛迪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office 微软 软件
8月7日消息 据一位知情人士博客透露,微软成功抢占了Office.com的域名,为未来网页版Office产品的发布奠定了基础。

8月7日消息 据一位知情人士博客透露,微软成功抢占了office.com的域名,为未来网页版office产品的发布奠定了基础。

虽然目前微软方面拒绝就该问题发表评论,不过种种迹象表明网页版本的office产品已经在酝酿中。

“目前就发布有关office.com网站的信息还有些为时尚早。”公司发言人本周四表示。上个月的时候,微软刚刚发布了office 2010版的技术预览,然而网页版office产品的公开测试活动最早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展开。据悉,未来该产品将成为Windows Live产品线的一员,并且将完全免费,未来将兼容Safari和火狐浏览器。

据悉office.com的域名从Contactoffice手中获得。后者为一家网页工具包服务商,该网站已经向用户发布通知,表示未来将搬家到Contactoffice.com。

目前微软拒绝透露收购该域名的任何交易信息。

office

微软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