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8月30日起向企业用户提供IE 8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8-31 作者: | 赛迪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IE8 微软 软件
PCworld:微软8月30日起向企业用户提供IE 8升级软件

   美国

    PCworld:微软8月30日起向企业用户提供IE 8升级软件

    正像在一个月前许诺的那样,微软在8月30日开始通过WSUS(Windows服务器更新服务)将IE 8提供给企业用户。微软向企业用户提供用于Windows XP、Vista以及Server 2003和Server 2008的IE 8升级软件

    微软指出,即使管理员已经设置WSUS服务自动下载更新软件,这个新的浏览器软件也不会自动发送给连接到这个更新服务器的客户机。微软IE团队的主要计划经理Eric Hebenstreit说,在你把IE 8部署到下游的客户机上之前,你必须批准这个IE 8最终用户许可协议。

    Hebenstreit在博客中还发表了一些截屏图像,向管理员演示他们能够在WSUS控制台中看到什么。

    所有适用于Windows Vista、Server 2003和Server 2008的IE 8软件的支持语言都在上个星期发布了,但是,只有24中语言提供给了Windows XP的管理员。剩余的34种语言将在9月22日提供给更新服务器。

    微软承认它在说服企业用户从老版本的IE浏览器升级到IE 8遇到了一些阻力。微软IE总经理Amy Bazdukas说,对于我们的企业用户来说,升级到IE 8是一个更复杂的问题。对于企业用户来说,部署一个浏览器相当于部署一种涉及到各种桌面的一个新的操作系统。因此,目前仍有企业使用IE 6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美联社:SPSS股东将在10月2日投票表决出售给IBM的交易

    商业软件提供商SPSS星期五称,它将在10月2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投票表决有关将该公司出售给IBM的交易。IBM上个月宣布将用12亿美元收购分析软件提供商SPSS。

    SPSS称,在8月31日记录在案的固定将有资格参加在芝加哥举行的这个股东大会。

    SPSS股票星期五下跌了6%,收盘价是49.83美元。而IBM的股票价格下跌了1.21美元,跌幅为1%,交易价格是118.32美元。

    英国

  路透社:LG推出全球首款15英寸OLED显示屏电视机

  韩国LG电子周日称,它将在下个月推出一款15英寸采用OLED显示屏的电视机。这是迄今为止最大尺寸的商业型OLED电视机。

  AM-OLED(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使用自己发光的材料,具有更好的图像质量,使用较少的电源并且比广泛应用的需要背光元件的LCD显示屏薄。

  但是,由于价格高,OLED显示屏在价格较便宜的LCD显示屏占统治地位的市场一直没有成为大批量生产的技术。OLED显示屏正在进入高端手机市场,但是,由于价格太高,OLED显示屏在PC和电视机市场的应用仍然是不可行的。

  索尼在2007年年末推出了全球第一个OLED电视机。但是,从那以后索尼一直没有推出后续的产品。

  LG电子在声明中称,它将在9月份在柏林举行的IFA 2009年消费者电子展会上推出一款15英寸的AM-OLED显示屏电视机。这种电视机将在今年11月在韩国市场销售并且将在明年在全球市场销售。

  据市场研究公司DisplaySearch预计,2013年全球OLED电视机出货量将从2011年的32万台增长到233万台。

  LG官员表示,LG正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一款40英寸的OLED电视机。

  日本

  今日日本:夏普将推出新型移动互联网设备

  夏普将在9月25日发布一款新的移动互联网设备。这种设备像手机一样容易携带并且具有类似于PC的性能。

  夏普称,这种掌上电脑式的设备名为“NetWalker”,配置了一个5英寸的高分辨率触摸LCD显示屏和完整的键盘,能够让用户享受到视频和博客等各种互联网服务。

  除了其它功能之外,“NetWalker”的启动速度只有三秒钟,电池使用寿命是10个小时。夏普希望在明年3月份之前的6个月里销售10万台这种设备。这种新产品的售价预计是大约4.5万日元(480美元)。

IE8

微软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