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携手新浪联合运营《剑侠世界》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0-10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金山网游 新浪 剑侠世界 金山
金山软件和新浪刚刚宣布,双方将联合运营金山旗下2D武侠网游《剑侠世界》,这是继与盛大联合运营之后,金山再次与一流网络媒体共享旗下产品,这也标志着新浪重新涉足网游行业。

9月10日最新消息,金山软件和新浪刚刚宣布,双方将联合运营金山旗下2D武侠网游《剑侠世界》,这是继与盛大联合运营之后,金山再次与一流网络媒体共享旗下产品,这也标志着新浪重新涉足网游行业。
 
剑侠世界》是金山历时三年研发的一款2D武侠题材网游,曾在内测阶段创下29.8万人同时在线的行业记录,该游戏已于2008年公测,日前刚刚推出最新资料片“武林世家”。2009年1月,金山曾与盛大就联合运营《剑侠世界》达成合作,由此拉开网游行业联合运营的大幕。
 
据介绍,金山新浪将本着“资源互补、收益共享”的原则联合运营《剑侠世界》,新浪利用自己的媒体平台进行推广,携手金山开展多项市场活动,促使普通网民转化为《剑侠世界》用户。同时,金山将一如既往地发挥研发优势和运营技术,为新浪提供最优质的游戏内容。
 
金山方面表示,《剑侠世界》是金山软件主推的网游产品之一,由西山居《剑侠情缘》原班人马耗时3年制作,优秀的产品质量使它极具盈利潜力。同时,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门户网站,新浪拥有海量的用户群,双方合作能将风险降到最低、市场做到最大。
 
业内人士认为,刚刚经历股权变更的新浪正在积极调整战略方向,《剑侠世界》成为新浪重回网游业第一站,新浪势必会倾尽全力推广这款游戏,金山也将因此获利颇丰。

金山网游

新浪

剑侠世界

金山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