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防范网络安全十大威胁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04 作者:范臻 | IT168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零时差攻击 攻击 互联网 网络安全 Windows
互联网是个到处充斥着危险的数字虚拟世界。凡是接触过互联网的人,大部分人都被病毒侵害过,也了解感染病毒后的危害及后果。但这并不代表我们要坐以待毙。

  六、零时差攻击

  无论你如何勤勉地修补系统和保护你的电脑,它仍然有可能在未曾预见到的攻击出现后的数个小时内中招。遭遇到这一切,是因为你已经沦为零时差攻击的受害者——这种攻击往往针对某种软件的漏洞,当漏洞刚被发现不久,还没有任何补丁文件被发布并对已知问题进行修复时,黑客就发起了攻击

  

  现在,零时差攻击对于网上罪犯们的价值正在飞涨中,因为这种攻击可以侵入最新的、保护得当的系统。

  防范措施:Windows Automatic Updates会安装你所需要的所有补丁。但是系统自带的自动更新一般比较缓慢,建议在发现系统漏洞和安装补丁这个时间段内时刻关注最新的安全资讯和技术动态。此外,并没有特别有效的技术手段来避免这种攻击

零时差攻击

攻击

互联网

网络安全

Window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