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防范网络安全十大威胁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04 作者:范臻 | IT168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安全威胁 社交网络 互联网 网络安全 Windows
互联网是个到处充斥着危险的数字虚拟世界。凡是接触过互联网的人,大部分人都被病毒侵害过,也了解感染病毒后的危害及后果。但这并不代表我们要坐以待毙。
四、社交网络安全威胁

  你的一些朋友通过社交网站来发送信息给你,而且这些信息一般都比较滑稽或者你之前从未听说过的。当你点击信息连接后,你会发现页面进入到了一个仿冒网站,并且窃取你的登录信息或者顺势让你的系统感染木马。

  事实上,你的朋友并没有给你发送信息。这些网络安全威胁正是利用了用户的这一心理,大肆开展攻击。

  防范措施:如果你发现你的设计网络账户可能受到攻击,请及时联系网站支持部门。定期修改密码,并尽量避免点击未知邮件中的任何链接和承诺链接至社交网站的链接,养成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网站域名的良好习惯。

安全威胁

社交网络

互联网

网络安全

Window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