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该升级到Windows 7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05 作者: | 网界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Win7安全 Win7防火墙 Windows 7 Windows
全新的PC会预装Windows 7,因此不用考虑是否升级系统的问题。大型企业不能也不应该马上使用Windows 7。虽然Windows 7在处理应用程序和驱动时与Vista类似,但毕竟有所不同。而且很多企业目前仍在使用Windows XP。

  全新的PC会预装Windows 7,因此不用考虑是否升级系统的问题。大型企业不能也不应该马上使用Windows 7。虽然Windows 7在处理应用程序和驱动时与Vista类似,但毕竟有所不同。而且很多企业目前仍在使用Windows XP。

  如果要变更操作系统,企业需要一些时间测试所有重要的应用和驱动.许多企业没有及时使用Vista的一个重要问题在于应用程序不支持.而当这些应用准备就绪时,Windows 7已经上线了.Windows 7能运行绝大多数的Vista应用程序,因此变更操作系统更容易.微软对Windows XP的支持的时限是不容忽视的问题.预计大型企业会在2010年或2011年初使用Windows 7.

  小型企业面临是否购买全新PC问题,最终这还是应用程序的问题.如果该企业大部分运行的是普通的应用程序,那么现在开始使用Windows 7是不错的选择.但如果企业需要运行定制或者专门的应用程序,那么它应该和大型企业一样花一定的时间测试重要的应用和驱动.就我个人而言,大多数应用都运行的很好,但64位版本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

  毫无疑问,计算机爱好者应该马上使用Windows 7

  一般的计算机用户或许不应该在现有的机器上升级系统.虽然Vista升级到 Windows 7相对而言很容易,但我还是认为他们不应该升级系统.这些用户购买的消费级PC的软件和驱动是被测试过的,可以很好的匹配.任何升级都会带来风险. Windows XP不能直接升级,这就很好;另外这些机器的硬件也比较陈旧.当初微软推出Vista时,我就不推荐这种升级方式.当然有些用户将会购买升级,而且诶升级应该会很顺利.他们会获得稍好一些的系统,但用起来却不会有显著的变化.

  需要注意的是,全新的Windows 7系统比3年前Vista上市时便宜许多.你可以花1000美元买一台中高端的Windows 7台式机,500美元买一台中端机,或者800美元买一台笔记本.这样算下来,与其花费200美元升级到Windows Home Premium,不如省下钱买一台预装的新机器.

Win7安全

Win7防火墙

Windows 7

Window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