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2010年10大趋势 应用走向云计算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26 作者: | 赛迪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云计算 软件
1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布斯》杂志网络版周三对2010年的业内发展趋势进行了10大预测,其中包括应用走向云计算, 部落互联网形成等。至于部落互联网,无论是传统的互联网,还是社交网络,这些网站都将形成各自具有共同利益的集合体,无论是出于工作需要,还是爱好使然,这些利益体将成为虚拟的在线部落。

  1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布斯》杂志网络版周三对2010年的业内发展趋势进行了10大预测,其中包括应用走向云计算, 部落互联网形成等。

  随着软件和内容逐渐向互联网转移,终端设备也将变得越来越专业。例如,用iPod听音乐,用黑莓访问企业信息,用Kindle阅读电子书等等。不久以后,企业应用也将转向互联网,不但提供成本低廉,方便升级,还允许用户实时访问。

  至于部落互联网,无论是传统的互联网,还是社交网络,这些网站都将形成各自具有共同利益的集合体,无论是出于工作需要,还是爱好使然,这些利益体将成为虚拟的在线部落。

  以下为《福布斯》评出的2010年10大趋势:

  1. 应用走向云计算

  2. 部落互联网形成

  3. 互联网无处不在

  4. Web愈加智能化

  5. 互联网传感器随处可见

  6. 医疗网络化

  7. 教育网络化

  8. 从化石燃料转向智能电网

  9. 交通建设

  10. 全球网民交流频繁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