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最特别的告白方式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26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 ZDNet网络频道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可牛 软件
看着身边甜蜜的成双成对,单身的你是否有一些落寞?让我们举起手来大声喊出自己的宣言:我不要单身。那就赶紧跟笔者一起亲手为心仪的他制作一张浪漫的告白贺卡吧!

  看着身边甜蜜的成双成对,单身的你是否有一些落寞?让我们举起手来大声喊出自己的宣言:我不要单身。那就赶紧跟笔者一起亲手为心仪的他制作一张浪漫的告白贺卡吧!

  先来看我做的效果吧。 

  效果图一

  这样的告白还是很真诚独特的哦,用心之处一定可以打动他!很简单,赶紧下载可牛影像,笔者现在就教害羞的MM们如何制作吧!

  第一步:运行可牛影像,点击“打开一张图片”按钮,笔者打开了一张韩佳人MM的图片。可以先给MM图片“智能修复”一下,笔者执行了“自动颜色增强”,如图01所示。 

  图01 可牛影像的“智能修复”功能

  第二步:执行“照片编辑→抠图换背景”命令,效果如图02所示。根据我们的喜好,先给图片选择一个背景,笔者选择了“可牛推荐背景”。  

  图02 可牛影像的“换背景”功能

  第三步:点击左侧的MM图片,进入“抠图编辑框”,如图03所示。可牛的抠图笔者在此就不多做介绍了,通过节点的调整,很轻松的就完成我们所要抠的图。  

  图03 可牛影像的“抠图”

  第四步:再次进入“背景选择”编辑框,对MM图片的透明、阴影、边缘羽化等进行调节,如图04所示。 

  图04 前景设置

  第五步:下面我们就可以为照片添加一些文字。执行“文字”命令,并点击“添加静态文字”按钮,如图05所示,调整好文字的字体颜色大小位置等,点击“应用文字”按钮。笔者还可以把文字变成火星文呢! 

  图05 为照片添加文字

  第六步:还可以单击“饰品”标签添加可爱的饰品哦。可牛影像饰品里自带了许多很可爱心形气泡,笔者当然是要选择爱心来做表白,如图06所示。 

  图06 为照片应用“饰品”

  第七步:笔者觉得这个背景的宽度有点太长,所以笔者执行了“裁剪”命令,双击裁剪的区域就OK了,如图07所示。我们可以选择“自由裁剪”、也可以根据可牛影像提供的各种比例、尺寸进行裁剪,十分方便。 

  图07 为图片应用“裁剪”功能

  第八步:这是最后一步了,选择“场景→静态边框”,给制作的表白贺卡加个自己喜欢的边框。如图08所示。 

  图08 为照片应用“边框”

  这样一幅浪漫的告白贺卡就完成了,效果如效果图一所示。 

  效果图一

  可牛影像最新版本新增添了“文件保存后可继续编辑”的功能,所以笔者将相框去掉,执行了“场景→梦幻爱情”命令,选择了“爱情天空场景”,效果如效果图二所示。害羞的MM赶紧行动吧,或许下一段爱情就在路上等着你! 

  效果图二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