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团体支持甲骨文收购Sun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30 作者: | IT168网站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ORACLE
【IT168 资讯】英国甲骨文用户团体(UK Oracle User Group)周五表示,支持甲骨文收购Sun。英国甲骨文用户团体认为,MySQL并不是主要问题,相反,对那些大量投资Sun硬件产品的投资者而言,确保Java未来的发展才是最重要的。

  【IT168 资讯】英国甲骨文用户团体(UK ORACLE User Group)周五表示,支持甲骨文收购Sun。

  英国甲骨文用户团体认为,MySQL并不是主要问题,相反,对那些大量投资Sun硬件产品的投资者而言,确保Java未来的发展才是最重要的。

  英国甲骨文用户团体主席罗南·迈尔斯(Ronan Miles)称:“Java未来的不确定性将给我们会员的投资带来风险。无论从战略,还是从甲骨文对开源的承诺上看,甲骨文都能够为Java提供一个安全的未来。”

  本周早些时候,59名美国议员联名致信欧盟,敦促尽快审批甲骨文Sun交易。这些议员在信中称,鉴于Sun当前不确定的财务情况,同时面临更多裁员危险,希望欧盟能尽快审批这项交易。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