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测试第四代iPhone 或于2010年发布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30 作者:友亚 | 赛迪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ORACLE
【IT168资讯】1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手机上网)应用开发商Pandav日前表示,苹果正在测试第四代iPhone手机。有分析人士称,iPhone3.1代表尚未发布的第四代iPhone,因为第一代iPhone内部编号为iPhone1.1,iPhone 3G为iPhone1.2,而最新的iPhone 3GS编号为iPhone2.1。

  【IT168资讯】1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手机上网)应用开发商Pandav日前表示,苹果正在测试第四代iPhone手机。

  Pandav称,在查看自己的iPhone应用使用情况时发现,有人使用了尚未发布的iPhone新机,下载并安装了他们的软件。记录显示,这部iPhone使用的是内部编号iPhone3.1,使用记录始于11月。

  有分析人士称,iPhone3.1代表尚未发布的第四代iPhone,因为第一代iPhone内部编号为iPhone1.1,iPhone 3G为iPhone1.2,而最新的iPhone 3GS编号为iPhone2.1。

  此外,基于历史记录,在时间上也相对吻合。iPhone 3GS (iPhone2.1)的测试时间为2008年10月,约8个月后,苹果正式推出iPhone 3G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