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卸载新版登场 维护系统更得心应手1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3 作者:任仲 | zol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奇虎360
系统用久了,里边的垃圾文件越来越多,手工清理的话,又怕误删有用文件;软件越装越多,搞的电脑运行越来越慢,卸载某些软件时,竟然找不到有卸载的选项;木马、流氓软件偷偷潜入系统,顽固的霸着不肯走开,怎么办?
系统用久了,里边的垃圾文件越来越多,手工清理的话,又怕误删有用文件;软件越装越多,搞的电脑运行越来越慢,卸载某些软件时,竟然找不到有卸载的选项;木马流氓软件偷偷潜入系统,顽固的霸着不肯走开,怎么办?

  一款好的系统维护软件可以帮助用户轻松解决这一系列的问题。笔者一直在使用者一款称为系统维护的瑞士军刀的软件--完美卸载就可以担此重任。什么?你还没有用过?接下来和笔者一起来体验一下这款免费的系统维护利器,相信你看完后就会喜欢上它,因为它真的很不错。

完美卸载的最新版本为V2009 Build 27,新版的主界面有了重大的改变,划分了"安装监控"、"卸载软件"、"卸载工具条"、"卸载开机项"、"卸载进程"、"清理垃圾"、"其他工具"这七大功能模块,对比旧版,这样的划分使用户更加容易找到所需要使用的功能。


完美卸载新版登场---维护系统得心应手

图1 完美卸载V2009 Build 27主界面

完美卸载新版登场---维护系统得心应手
图2 完美卸载V2009 Build 26.86主界面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