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盒:轻松成为流行音乐首席专家2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3 作者:张少文 |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酷狗音乐
三、喜欢歌曲抢先下
三、喜欢歌曲抢先下

  朋友们找到喜欢的歌曲都会下载拷贝到手机或MP3机里,然后在朋友们面前炫耀一番。酷我音乐盒采用多资源超线程技术,直接下载快速拷贝。当别人还在辛苦寻找歌曲下载链接,调用下载工具下载时,而你已经把歌曲早早下载拷贝到手机里了。

  在酷我音乐盒里听到喜欢的歌曲后,只要用右键选中歌曲选择“下载歌曲”选项即可将歌曲下载回来。如果下载整张专辑的全部歌曲,只须搜索该专辑,在搜索结果中会显示该专辑的全部歌曲,然后在上方点击“下载全部歌曲”按钮即可一次性将全部歌曲都下载回来了。

  酷我音乐盒使用的是多资源超线程下载技术,下载速度相当快,一首歌一般不到1分钟即可下载回来,歌曲再多也能快速完成。

  下载的歌曲的会保存在“下载管理”窗口中。如果你要把歌曲拷贝到手机里,只须将手机连接上电脑上,然后在酷我音乐盒的“下载管理”窗口中选中所有要拷贝到手机里的歌曲,用右键单击歌曲选择“文件转移到”选项,将拷贝路径指定到手机里,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将选中歌曲全部发送到手机里保存了。这样你连手机盘符都无须打开就完成了歌曲的拷贝操作,很方便吧。


酷我音乐盒:轻松成为流行音乐首席专家

图3: 急速下载轻松拷贝

  四、好听歌曲抢先传

  在网上找到喜欢的歌曲总想在第一时间和朋友们分享一下,用酷我音乐盒只要两步即可搞定音乐分享操作。当别的朋友还在辛苦的找歌下载打包发送给别人时,你的朋友已经在和你同步分享音乐心情了。

  在用酷我音乐盒播放歌曲时,如果想把歌曲和朋友一起分享试听,只须用右键单击该歌曲选择“将歌曲送给好友”选项,会提示“歌曲名称和地址已复制,可以粘贴到QQ,MSN,BLOG推荐给好友了”,点击“确定”按钮后即可复制该歌曲的点播链接。只要将该链接通过QQ或MSN发送给好友,对方只要点击该链接即可用酷我音乐盒播放该歌曲了,不废吹灰之力即可轻松分享好音乐,很方便吧。

酷我音乐盒:轻松成为流行音乐首席专家
图4:好歌曲与好朋友共分享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