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视随心看 UUSee五大功能全放送3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4 作者:刘菲菲 |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
节目录制 好看节目存起来
 节目录制 好看节目存起来

  如果想要保存当前正在直播的电视节目,只需点击播放控制栏中的"录制"按钮,或节目信息框中有“录制”文字标识的按钮。


UUSee

点击“录制”按钮

    在选择存放位置时,用户要注意将节目保存在空闲容量足够大的磁盘中,否则节目将无法录制完整。

    当录制按钮变为红色时,即表示当前节目正在被录制,同时,在录制按钮上方会显示已录制时间。

UUSee
开始录制电视节目

    再次点击录制按钮,即可中止录制,同时在媒体库中,我们就能看到录制成功的节目了。

UUSee
媒体库中已录制成功的节目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