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视随心看 UUSee五大功能全放送2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4 作者:刘菲菲 |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UUSee
节目提醒 好看节目不会忘
    现在人们生活和工作的压力都很大,难免会忘事,别的事忘了也许还能补上,而电视台可是不等人的。但如果你用UUSee看电视,就不用再担心这个问题了。

    在用UUSee看电视节目时,软件右侧会显示该频道的节目单,列出该频道还未到播出时间的节目。选好一个节目,点击节目名称旁边的“提醒”,

UUSee
频道节目单

    当屏幕右下角弹出提示框,告诉我们已经将节目加入到提醒列表中后,就表示提醒已经设置成功了,UUSee将在节目播出前5分钟弹出提醒。

UUSee
节目提醒设置成功

    另外,我们也可以在频道的浮动菜单中设置节目提醒。将鼠标指向想要设置提醒的节目所在频道,即可弹出一个浮动菜单显示当前正在播放的节目名称、截图和之后将要播放的三个节目名称,同样点击节目名称旁边的“提醒”按钮,即可设置节目提醒。

UUSee
在浮动菜单中设置节目提醒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