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视随心看 UUSee五大功能全放送1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4 作者:刘菲菲 |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UUSee
“2009男篮亚锦赛”、“2009快乐女声”,这两档今年夏天最受关注的赛事相信很多朋友都有关注,但是能够按时坐在电视机前,一场不落的看全整个比赛的人恐怕就不多了。

 

    UUSee网络电视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网络电视播放软件,用户可以通过它收看到500多路新颖频道,共计1000多个精彩节目,并且其电视直播不仅速度快,而且质量好,一直以来深受网友好评,今天笔者就带领大家一起来全面了解一下UUSee网络电视。

    电视直播 数千节目随意看

    既然名为“网络电视”,那么收看电视节目肯定是最重要的功能。在UUSee主界面左侧的节目列表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频道,其中有四个目录全部都是与电视同步的直播节目。


UUSee

UUSee直播频道

    要看体育比赛?好,那我们就点击“体育直播”。

UUSee
体育直播节目列表

    在直播的节目列表中,显示了当前时间正在播出的节目,和之后还将要播出的节目,以及多个地方体育频道。用户只要双击想看的节目或频道,即可直接播放。

UUSee
UUSee节目直播

    在“电视直播”中,CCTV的多个频道和全国各地方的卫视频道也同样可以收看。

UUSee
各频道电视直播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