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视随心看 UUSee五大功能全放送4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4 作者:刘菲菲 |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UUSee
三种播放模式 想怎么看都行
三种播放模式 想怎么看都行

    在使用UUSee播放影片时,有一个很容易被大家忽略,但却很好用的切换播放模式的功能。它为我们提供了四种不同的播放模式,能够适应用户的不同需求。在软件右上角就可以快捷切换。

    完整模式

    每次启动UUSee时,默认的软件界面就是“完整模式”了。完整模式界面右侧边栏中的“收视指南”和“热播排行”,可以给用户提供更多的资讯和提示信息。界面左侧的频道列表显示了UUSee全部电视频道及电影资源,并且对资源进行了详细分类,查找起来非常方便。


UUSee

完整模式

    宽屏模式

    点击切换按钮中间的那个,即可切换到“宽屏模式”。宽屏模式将右侧的信息栏收起,扩大了播放窗口,在观看宽屏电影时会有更好的效果,而左侧的频道列表依然保留。

UUSee
宽屏模式

    精简模式

    点击右上角的第三个按钮,可将UUSee切换为“精简模式”。精简模式将界面中除播放窗口以外的所有部分全部隐藏起来,用户在观看影片时就可以完全不受“打扰”了。

UUSee
精简模式

    全屏模式

    全屏想必是大家最熟悉不过的播放模式了,任何一款播放软件都可以实现全屏播放,尤其是现在大多数用户都配备了宽屏显示器,对音效也有高要求的朋友再配上一套高档音箱,一个小型的“家庭影院”就这样打造完成了。

    在UUSee的播放窗口点击鼠标右键,即可看到弹出菜单中的全屏选项。

UUSee
全屏模式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