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视随心看 UUSee五大功能全放送5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4 作者:刘菲菲 |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UUSee
媒体文件关联 UUSee变身观影平台
媒体文件关联 UUSee变身观影平台

    UUSee网络电视同样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本地播放功能,因此用户在暂时未安装其它媒体播放软件的情况下,使用UUSee作为媒体播放软件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UUSee的常规设置对话框中,可以进行“媒体关联”,选定后这些格式在日后将默认使用UUSee网络电视作为播放平台。


UUSee

媒体关联设置

    除此之外,在常设置中还可以对UUSee的很多地方进行设置。

UUSee
常规设置

UUSee
网络设置

UUSee
下载与录制设置

UUSee
引擎与加速设置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