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eAccess将并购ACCA,ADSL业务排名将升至日本第二

eAccess将并购ACCA,ADSL业务排名将升至日本第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本ADSL(使用电话线的数字高速通信)运营商中排名第四的eAccess于7月31日宣布,将把排名第五的ACCA网络并购为子公司。在日本ADSL市场上,其排名将提升至仅次于软银BB的第二位。

作者:日本经济新闻 来源:日本经济新闻 2009年12月6日

关键字: ADSL ACCA eAcces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本ADSL(使用电话线的数字高速通信)运营商中排名第四的eAccess于7月31日宣布,将把排名第五的ACCA网络并购为子公司。在日本ADSL市场上,两公司的粗略合计份额为22%,其排名将提升至仅次于软银BB的第二位。随着高速大容量的光纤通信线路的快速普及,ADSL市场将日趋萎缩。eAccess和ACCA将通过集中设备等措施削减成本,力争在ADSL市场上生存。

  eAccess将接受ACCA于8月15日实施的第三者分配增资,使出资比例由目前的15.04%提高至45.32%。收购金额为74亿日元左右。ACCA计划在10月1日举办的临时股东大会上接纳来自eAccess一半以上的董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