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SL常见问答之软件篇(2)

ADSL常见问答之软件篇(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SL在XP pro版里如何设置上网的?答:XP自带了PPPOE的拨号程序。你只要在网络那里点击建立一个拨号连接,然后选择拨号的类型的是否选择XDSL。就可以建立了一个ADSL的PPPOE拨号连接。

作者:Yesky 来源:Yesky 2009年12月6日

关键字: ADS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RASPPPOE.EXE 运行提示"RASPPPOE - No Service Offers Received"

  答:检查硬件,电缆,连接是否正常,ADSL设备如果有"同步指示灯",正常显示可确定ISP服务正常设备管理中检查相关硬件是否异常或者处于禁用状态,其他设备驱动程序(声卡等)可能会冲突,升级相关驱动。

  Error 797: The connection failed because the modem (or other connecting device) was not found.

  答:Windows 2000下,检查连接ADSL的"本地连接"对象的"状态"是否处于Disable状态,将其Enable。

  我已经输入账号和密码 为什么提示我密码不对?

  答:在输入用户名的时候,由于ADSL技术的特殊性需要指定登陆和使用的服务项目,所以用户名格式一般使用以下格式:用户账号@服务项目名称(安溪ADSL则为例:3226798@ADSL),同时请注意帐号的字母大小写形式。

  ADSL在XP pro版里如何设置上网的?

  答:XP自带了PPPOE的拨号程序。你只要在网络那里点击建立一个拨号连接,然后选择拨号的类型的是否选择XDSL。就可以建立了一个ADSL的PPPOE拨号连接。

  在Linux下怎么拨ADSL?

  答:可以使用专用软件:RoaringPenguin ,它是目前最流行的Linux操作系统下的PPPOE驱动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