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超时错误?ADSL拨号故障的解决方法

超时错误?ADSL拨号故障的解决方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ADSL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朋友已享受到了宽带上网的乐趣。但是,ADSL虚拟拨号的接入方式也会经常给用户出难题,最典型的可能就是发生超时错误了。

作者:电脑报 来源:电脑报 2009年12月6日

关键字: ADS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ADSL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朋友已享受到了宽带上网的乐趣。但是,ADSL虚拟拨号的接入方式也会经常给用户出难题,最典型的可能就是发生超时错误了。

  如果碰到这种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应付呢?看看e博士的办法吧!第一步:检查硬件方面是不是有问题,例如ADSL Modem的连线是不是正常,接头有没有发生松动现象等等。

  第二步:在确定硬件设施正常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如果问题还没有解决,我们可以尝试先将已安装在自己电脑中的虚拟拨号软件卸载,再重新进行安装,并且不要和原程序安装在同一个文件夹下。

  第三步:在虚拟拨号软件中进行一定的设置,我们以最常用的EnterNet软件为例来进行说明。在EnterNet中选择我们所建立的拨号连接,查看其“Properties(属性)”。在属性对话框中选择“Configuration(配置)”选项卡,在“Adapter(适配器)”中列出了捆绑的适配器。如果默认的不是我们所安装的ADSL设备,那么软件就无法使用正确的适配器进行拨号,故障也就在所难免了。此时,我们只要点击“Adapter”下拉菜单,找到该ADSL设备(例如GB-Link A1020I ADSL PCI NIC),确定后退出软件即可。

  如果在“Adapter”下拉菜单中找不到相应的ADSL设备,那说明软件并没有“发觉”其存在,我们可以通过重新安装ADSL的驱动程序来解决这个问题:在“设备管理器”中找到该ADSL设备,点击右键,选择“属性”进入到属性对话框。在“驱动程序”选项卡中点击“更新驱动程序”按钮,按照第一次安装驱动程序的方式进行安装。完成后重启电脑,就可以在拨号连接中正确识别ADSL适配器了。

  由于超时错误也有可能是由于服务器的问题,同时ADSL拨号方式对线路的质量也要求较高,所以如果以上方式还无法解决问题,我们也可以直接向ISP服务商寻求技术支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