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带路由功能 华硕豪华ADSL猫仅售165元

带路由功能 华硕豪华ADSL猫仅售165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集路由功能为一体的华硕ADSL调制解调器AAM6000EV具有不错的性能品质,适合那些对赠送的宽带“猫”不满意或需要路由功能的家庭用户。目前它的价格也是非常便宜,仅需165元,就可以将它买到手了。

作者:巧巧读书 来源:巧巧读书 2009年12月6日

关键字: ADS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中关村在线消息:集路由功能为一体的华硕ADSL调制解调器AAM6000EV具有不错的性能品质,适合那些对赠送的宽带“猫”不满意或需要路由功能的家庭用户。目前它的价格也是非常便宜,仅需165元,就可以将它买到手了。

华硕 AAM6000EV ADSL猫

  这款ADSL调制解调器功能全面,并且附带路由器功能,可方便家庭用户组网使用,而且自带人性化的语音分离器,解决电话线的占用问题,免除在打电话时出现杂音和突然掉线的情况发生。

华硕 AAM6000EV ADSL猫

  AAM6000EV体积为:30*112*152(mm),整个机身重量为260g,理论上最大上行和下行速度分别为:8Mbps和800kbps,并且可以支持多种速率的ADSL线路。

华硕 AAM6000EV ADSL猫

  接口方面配有1个百兆以太网接口,1个用于连接本地话机的接口,1个连接ADSL线路接口和1个USB接口。网络管理方面, AAM6000EV可通过WEB界面及FTP用于软件升级,支持DAM F4/F5。其支持的网络协议有:IEEE802.1d透明桥接,中继支持和IP路由RIP-1及RIP-2。

  AAM6000EV具有完备的功能,性能表现也令人满意,可以长时间工作不掉线,能够满足大部分家庭用户的需求,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联系经销商了解详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