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SL Moden路由设置之 华硕AAM6000EV

ADSL Moden路由设置之 华硕AAM6000EV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将电脑网卡的IP地址配置为192.168.1.2 掩码:255.255.255.0。如果安装PPPoE虚拟拨号软件,网关不填。如果为任一种路由模式。默认网关为192.168.1.1。

作者:巧巧读书 来源:巧巧读书 2009年12月6日

关键字: ADS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将电脑网卡的IP地址配置为192.168.1.2 掩码:255.255.255.0。如果安装PPPoE虚拟拨号软件,网关不填。如果为任一种路由模式。默认网关为192.168.1.1。

  打开PC的浏览器,在地址栏内输入:192.168.1.1 回车,在提示窗口输入用户名“root”和密码“root”(或adsl/adsl1234)。出现ADSL路由器的配置主页面

  PPPoE方式的接入有两种方式:

  1. 通过PC的虚拟拨号建立连接,通过代理服务器多用户共享。

  2. 通过ADSL路由器内置的PPPoE Client与局端服务器建立PPP连接,通过NAT协议进行多用户共享。

  现就第二种模式进行配置介绍。

  ●建立要用于PPPoE的PVC通道,如果PVC通道不在出厂设置值中,按照前面介绍的步骤进行->,如果出厂配置已有相应的PVC设置,请按照桥接菜单删除1483B链接->1483B删除相应的1483B接口。

  ●在WAN表单,单击PPP,单击添加,出现PPP配置页面,输入相应数值:

  PPP Interface: PPP连接编号0~7

  ATMVC: 可用的PVC通道

  IPF Type: 请选择Public

  Status: 请选择Start或StartOnData

  Protocol: 选择PPPoE

  Service Name: 可以不填

  Use Dhcp: 如果enable,路由器会获得除IP之外的其他信息。

  Use DNS: 如果打开,从PPP获得的DNS信息会作为路由器DHCP Server的DNS信息分配给局域网用户。

  Default Route: 请选择Enable

  Security Protocol: 根据局方认证方式设置

  Login Name: 用户名

  Password: 密码

  提交

  要保存配置,在Admin表单,单击Commit &Reboot,单击“提交”按钮。完成配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