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家庭影院搬进家 四大主流网络电视横评11

家庭影院搬进家 四大主流网络电视横评1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评测总结:   通过以上作出的对比测试,我们可以对这四款网络电视有一个比较明确的认识,谁在哪些方面的表现较突出,谁在哪些方面的表现欠佳,对于您选择符合自己口味的网络电视软件还是有一定的帮助的。

作者:朱志伟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7日

关键字: 风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评测总结:

  通过以上作出的对比测试,我们可以对这四款网络电视有一个比较明确的认识,谁在哪些方面的表现较突出,谁在哪些方面的表现欠佳,对于您选择符合自己口味的网络电视软件还是有一定的帮助的。下面,我们通过软件的安装、资源占用两个方面的对比,结束此次的评测。

  数据回顾:


家庭影院搬进家 四大主流网络电视横评

图36 软件安装过程中推荐的插件及配置

家庭影院搬进家 四大主流网络电视横评
图37 软件无播放任务时占用的资源对比图

家庭影院搬进家 四大主流网络电视横评
图38 软件播放影片时占用的资源对比图

  评测总结:

  通过以上八个方面的对比测试,相信在座的您已经对目前主流的四款网络电视软件有了一个明确的认识。单从功能上划分,我们可以看到,作为"主打"影视点播的风行网络电影的表现十分突出,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让人满意。而点播和直播均有的UUSee网络电视、PPLive网络电视和PPS网络电视,这三个对比起来,笔者认为UUSee网络电视的综合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PPS和PPLive的资源占用稍高,但总体来讲主流网络电视的表现都比较出色,基本可满足用户的实际需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