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记录不会丢 非QQ会员也能漫游聊天记录

记录不会丢 非QQ会员也能漫游聊天记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QQ有一项漫游聊天记录的功能,可以将聊天记录上传到服务器中保存起来,就算换了电脑也能将聊天记录随身携带,但此功能需要开通QQ会员才能使用。

作者:刘菲菲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7日

关键字: QQ200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QQ有一项漫游聊天记录的功能,可以将聊天记录上传到服务器中保存起来,就算换了电脑也能将聊天记录随身携带,但此功能需要开通QQ会员才能使用。其实只要你使用的是QQ2009正式版,那么即使你没有开通QQ会员也能实现聊天记录“漫游”,而且不需要第三方工具来帮忙。

打开一个聊天窗口,点击“消息记录”,可以看到右侧的聊天记录窗口上方有三个选项:本地、已漫游和已上传。现在所有的聊天记录都保存在本地,点击已上传旁边的上传记录按钮。


非会员漫游聊天记录

点击上传记录按钮

    在弹出的窗口中,我们可以选择上传当天的消息记录,或自定义一段时间内的记录。

非会员漫游聊天记录
上传当天消息记录

非会员漫游聊天记录
上传一段时间内的消息记录

    上传成功后,回到刚才的消息记录窗口点击上方的“已上传”,即可看到我们上传的聊天记录。

非会员漫游聊天记录
查看已上传的聊天记录

    虽然这样上传记录需要手动操作,而不是自动漫游,但比起QQ会员的漫游功能来第一不用花钱,第二可以自由设置想上传的时间段,第三不用安装其它软件,也算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