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边看边读》09年书评:《微软的软件测试之道》

《边看边读》09年书评:《微软的软件测试之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边看边读》09年书评:《微软的软件测试之道》是以使读者熟悉微软产品、微软工程师、微软测试人员、测试的作用和对软件工程的通常做法作为开始。

作者:Zdnet软件频道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09年12月21日

关键字: 《微软的软件测试之道 》 《边看边读》09书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边看边读》09年书评:《微软的软件测试之道》

《微软的软件测试之道》

 

 

简介:

本书是以使读者熟悉微软产品、微软工程师、微软测试人员、测试的作用和对软件工程的通常做法作为开始。书的第二部分讨论许多在微软常用的测试实践和工具。 书的第三部分探讨某些我们工作中使用过的工具和系统。书的最后一部分探讨在微软测试和质量的未来方向,以及我们打算怎么创造未来。.

本书结构清晰,内容详实,可作为广大软件测试人员的参考用书。..

微软雇佣的软件测试人员和软件开发人员一样多。这个事实也许会让你吃惊。但你不会惊奇微软对测试流程,以及这个流程在微软多种多样的超过150种的产品的质量管理中所起的作用的强调。

本书由微软的三位卓越的专业测试人员撰写,分享了被全公司约9000测试工程师所应用和使用的最佳实践、测试工具和测试系统。微软的从业者讲述如何设计和管理软件测试,他们的培训和职业发展方法,以及他们是如何看待未来的挑战。最重要的是,你可以获得实用的见解,并应用到你的工作中,得到更好的结果。

探索怎样:

设计有效的测试用例,并在整个的产品开发周期中运行。

最小限度地减少功能测试的花费和风险,知道何时应用结构性的技巧。

衡量代码复杂性来发现软件缺陷和可能的维护问题。

用模型来产生测试用例,发现软件意想不到的表现并管理风险。

知道何时采用自动测试用例,为长期使用来设计自动测试用例和怎样接入自动测试的基础架构。

观察杰出测试工程师的特征——和他们所应用的运行测试用例,探查系统以及有效跟踪进度的工具。

探查由于测试软件服务与测试盒装软件不同所带来的挑战。

想更多了解本书,请查看:http://www.china-pub.com/196002

                             http://www.douban.com/subject/400965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