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indows Embedded POSReady 优势

Windows Embedded POSReady 优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OSReady 是一种灵活的可安装操作系统,专门针对服务点设备而设计,有助于进行此项过渡工作。

来源:微软官网 2010年3月18日

关键字: 微软 embedde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当今世界,彼此的互联变得越来越普遍,企业需要借助一个平台,以便从处理事务过渡到构建更稳固的客户服务和关系。POSReady 是一种灵活的可安装操作系统,专门针对服务点设备而设计,有助于进行此项过渡工作。

POSReady 提供以下优势:

 
可灵活地对操作系统映像进行自定义,以满足特定硬件要求,并支持可简化 POS 解决方案开发和管理工作的 Windows 技术
可连接到各种外围设备,提供远程部署功能,具有使用各种存储介质的安装选项
由行业领先的合作伙伴和资源组成的专门社区提供的优势 
 

连接能力 切实的优势 社区和支持
通过内置的联网功能和基于标准的即插即用支持,POSReady 能够方便地实现 POS 解决方案与外围设备、服务器和服务的连接。

易于远程部署,方便使用各种存储介质安装。
可对操作系统进行自定义,并仅使用 POS 解决方案所需的组件,从而有助于降低成本和提高安全性。

可确保享有 Windows 平台具备的可靠性、熟悉界面、可管理性以及长期的服务和系统更新。
POSReady 解决方案受到行业领先的合作伙伴和资源的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