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indows Embedded NavReady的优势

Windows Embedded NavReady的优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Embedded NavReady 通过以组件化形式提供可以快速融入到新的或现有的 CE 5.0 设计中的新技术,帮助缩短上市时间,保护 OEM、合作伙伴和 SV 在 Windows CE 5.0 上进行的投资。

来源:微软官网 2010年3月18日

关键字: 微软 embedde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通过互联使您的设备如虎添翼
Windows Embedded NavReady 能够帮助您快速构建便携式导航设备,以便为最终用户提供智能、互联、服务导向的方案:

 
主要蓝牙技术
NavReady 支持丰富的免提方案、托管拨号网络服务和许多其他蓝牙功能


设备的实时搜索
能够从设备执行“实时搜索”查询以查找感兴趣的内容,等等。


桌面直通
当设备连接到基于 Windows、已安装 ActiveSync/WMDC 并具有网络连接的 PC 时,设备上的应用程序能够通过该功能建立到在线服务和 Internet 的桌面直通连接。


Windows SideShow
通过到很多台基于 Windows Vista 的 PC 的连接带来新的 PND 体验*


MSN Direct
使 OEM 能够结合利用 MSN Direct 技术。这些技术可以减少用户的通勤时间,同时,可以通过提供交通警报和燃油价格之类的最新信息来改善旅行体验。

 
 
充满信心地构建您的设备
Windows Embedded NavReady 通过在常见、可靠的开发环境中提供创新性的技术,帮助设备厂商降低开发成本,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您可以信心十足地使用此平台,因为:

 
Windows Embedded NavReady 通过以组件化形式提供可以快速融入到新的或现有的 CE 5.0 设计中的新技术,帮助缩短上市时间,保护 OEM、合作伙伴和 SV 在 Windows CE 5.0 上进行的投资。您的投资将得到保护。NavReady 是以组件化形式交付的,因而可以快速融入到新的或现有的 Windows CE 5.0 设计中。
Windows CE 5.0 开发人员能够将 Windows Embedded NavReady 组件直接下载到其工作站上,并立即利用这些专注于 PND 的创新性技术。
Windows Embedded NavReady 组件与通过 Windows CE 5.0 发布的所有技术具有相同的一流支持和产品生命周期
 
从专家社区获得支持
微软已经建立了一个大型的、活跃的开发人员和合作伙伴社区,该社区具有 Windows Embedded NavReady 技术方面的深入知识和专业技能。借助于这一全球性的专家网络,您将拥有成功地设计、开发和推出下一款 Windows Embedded NavReady 设备所需的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