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测试新版免费杀毒软件

微软测试新版免费杀毒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7月22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二通过博客表示,正在寻找志愿者测试新版Security Essentials免费电脑安全软件。

来源:新浪科技 2010年7月22日

关键字: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7月22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二通过博客表示,正在寻找志愿者测试新版Security Essentials免费电脑安全软件。

  微软表示,正在美国、以色列和巴西测试新版安全软件。美国和以色列为英语版,巴西为葡萄牙语版。微软还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将对简体中文版进行测试。

  微软表示,测试点数量有限,但拒绝透露具体数字。微软去年对第一版Security Essentials进行测试时,美国共有7.5万个测试点参与,以色列和巴西随后也开始测试。

  安全行业此前一直都批评Security Essentials过于简单,只能够提供基本的防护,而无法应对日益复杂的攻击。而最新版的Security Essentials有望对这些批评做出回应。

  微软表示,只有正版Windows用户才能使用Security Essentials。业内人士认为,这一限制会削弱该产品对电脑安全的促进作用,尤其是在一些根本不使用安全软件的发展中国家。

  Security Essentials是基于微软的付费安全产品OneCare开发而来,后者的性能不错,但销量不佳。此前的一些测试显示,Security Essentials在病毒监测、速度以及界面易用性方面都表现不错。

  微软的官方数据显示,截至今年4月,约有半数Security Essentials用户来自美国、巴西、日本、德国和英国,四分之一来自发展中市场。

  新版Security Essentials会对收费安全软件产生更大的影响,该产品内置了Windows防火墙,提供了更强的网络攻击防御能力,而且能够与微软IE浏览器配合使用。除此之外,该产品还对旧版恶意软件探测和清理功能进行了改进,可以在本地网络内部封锁攻击。但该软件仍然不包含文件备份和恢复功能。

  要参与测试,可以访问微软Connect网站进行注册,并安装该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