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启动Win 7应用程序锁防止孩子乱动电脑

启动Win 7应用程序锁防止孩子乱动电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家有孩子的父母可能都能体会到,当你每天下班回到家的时候,孩子们可能已经早早地回到了家,亲热地将你迎进门,心里是多么幸福啊。

来源:计世网 2010年12月21日

关键字: Windows 7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家有孩子的父母可能都能体会到,当你每天下班回到家的时候,孩子们可能已经早早地回到了家,亲热地将你迎进门,心里是多么幸福啊。不过,有些“电脑迷”的孩子可能是“别有用心”,他们喜欢乘父母不注意,打开他们的电脑进行自己的娱乐活动。孩子对电脑感兴趣本身是一件好事,但是很多家长往往会担心,孩子在摆弄自己工作用的电脑时,无意中安装了一些可疑软件;又或者卸载了一些有用的工具,给自己的工作造成一些麻烦。

如今,这些令人烦恼的事情可以被避免了。使用正版Windows 7操作系统的用户,不用为此着急。因为,Windows7中提供了一种叫做应用程序锁(AppLocker)的功能,应用程序锁可以确保用户只可以在您的计算机上运行您指定的程序。有了这个功能就可以避免孩子在自己的电脑上安装可疑软件或者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事。

那么,这个功能如何启动呢。下面是具体的操作步骤:

首先,启动GPEDIT.MSC。

打开Windows 7组策略

第二,转至计算机 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应用程序控制策略——“AppLocker”即可完成。

创建新规则

仅仅需要两个步骤,就可以轻松完成设置,为了早点摆脱烦恼,快点来试试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