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ebFOCUS快速开发报表 体验展现需求服务

WebFOCUS快速开发报表 体验展现需求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ebFOCUS是一款应用展现中间件,它不但能够为用户提供具有视觉冲击力的丰富展现形式,而且能够为用户提供强大的应用展现开发平台。用户可以基于WebFOCUS开发符合用户特定需求并且高度灵活的展现功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4月14日

关键字: WebFOCUS 中间件 开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OCUS语言 ——展现之源,中间件之本

WebFOCUS是一款应用展现中间件,它不但能够为用户提供具有视觉冲击力的丰富展现形式,而且能够为用户提供强大的应用展现开发平台。用户可以基于WebFOCUS开发符合用户特定需求并且高度灵活的展现功能。

WebFOCUS如何做到如此强大?这源于全面支持应用展现中间件产品定位的4GL - FOCUS语言。FOCUS是Information Builders公司为灵活快速满足应用展现需求定义的第四代语言,为展现应用带来革命性的实现方式。FOCUS语言是面向问题的语言,它只需告知服务器"做什么",而不必告知服务器"怎么做",但同时为了提高语言的效率,引入了过程化的语言成分,形成过程化语句与非过程化的语句结合的完整语言标准。

与传统报表通过设计工具固化的功能来创建、设计报表不同,WebFOCUS在图形化的设计,生成代码级FOCUS语言脚本,用户可以直接运行生成的脚本,实现所见即所得。同时,也可以通过FOCUS语言对脚本程序进行加工,实现更加灵活、处理逻辑更加复杂的应用展现功能,从而实现更加广泛的客户需求。

利用WebFOCUS这样的应用方式和FOCUS语言的强大能力,用户可以将WebFOCUS应用在任何的功能或用户操作中来为展现需求服务。

面向应用展现

WebFOCUS快速开发报表 体验展现需求服务

WebFOCUS快速开发报表 体验展现需求服务

在所有应用场景中,WebFOCUS产品处在前端展现应用与后台数据存储之间,是面向应用展现的中间件产品。WebFOCUS可以为应用系统提升数据展现能力,减少应用系统的开发工作量,降低功能实现的难度。

"绿色"、"环保"的应用理念

WebFOCUS提供的功能充分体现"绿色"、"环保"的应用理念,充分利用可用的设备资源进行分析展现:

WebFOCUS快速开发报表 体验展现需求服务WebFOCUS提供离线分析,采用Information Builders创新的Active技术在报表文件中扩展本地功能,用户可以在不登入系统的情况下,在自己本地基于离线文件进行业务分析,不需要安装任何插件。同时还提供了密码和有效期保护,数据采用独有的加密方式保存,保证了离线数据的安全性。这样既满足了用户的琐碎需求,同时又减轻了应用服务器的负载。

用户可以在iPhone、iPad等智能终端上随时浏览WebFOCUS提供的分析报表,不需要安装任何客户端,并且支持订阅、查看、下钻甚至分析数据。对于常常处于移动办公状态的领导者、决策者来讲,可以充分利用终端设备,随时随地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决策千里之外。对于企业的现场汇报,客户的现场营销以及面向企业外部的合作伙伴的分析需求等情况,离线分析报告将企业BI的价值与影响延展到企业外部客户,帮助企业提升自身价值和影响力。WebFOCUS快速开发报表 体验展现需求服务

WebFOCUS可以为用户提供完美排版的电子版数据分析报告,并且支持用户的交互性选择和动态变化。既保证了报表的灵活性和及时性,又为企业降低了传统报表的纸张消耗,实现了绿色环保。

WebFOCUs——值得拥有

给最终用户带来的好处:

●WebFOCUS具有灵活和强大的展现能力和开发功能,能够让各级领导人员充分体会到后台应用系统的功能、作用和效果,大大提升了项目好评度。

●WebFOCUS可以大大降低项目应用展现的开发和修改工作量,从而节省项目综合投资。

●WebFOCUS强大的二次开发能力可以使项目上线后频繁出现的展现需求变更变得非常容易实现,让开发商可以轻松实现需求,让领导和业务使用人员满意。

●WebFOCUS可以实现高难度的应用展现功能,可以用在复杂环境和特殊应用的展现需求中。

给开发商带来的好处:

●WebFOCUS可以大大提升应用系统展现需求的开发效率,有效降低系统开发和维护成本。

●WebFOCUS能够实现最复杂的系统应用展现开发流程,实现竞争对手无法实现的一些展现功能,明显增强自身应用系统的市场竞争力。

●加入"IBI开发联盟",就能够利用该联盟遍及全国的销售体系中宣传和销售自身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带来巨大的经济收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