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图片分享软件某天上市首月用户破3万

图片分享软件某天上市首月用户破3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内首款定位于熟人之间的手机图片分享软件MemoTime(某天)日前宣布注册用户已超过3万,这离某天正式发布还不足一个月时间。据某天创始人Leon透露,预计某天三个月内用户将达到50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6月7日

关键字: 某天 Android iOS 社交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6月7日消息,国内首款定位于熟人之间的手机图片分享软件MemoTime(某天)日前宣布注册用户已超过3万,这离某天正式发布还不足一个月时间。据某天创始人Leon透露,预计某天三个月内用户将达到50万。

图片分享软件某天上市首月用户破3万

 MemoTime(某天)是一款定位于与亲朋挚友分享生活中某时某刻的手机图片分享软件。这款软件在5月初刚刚发布,是国内第一款定位于熟人之间拍照分享的应用。

 不同于以往社交软件,某天定位于熟人间的小圈子,只有你将对方加为好友,并对其开放图片分享时,对方才能看到你所分享的照片。他们可以浏览你分享的照片,并进行评论以及分享评论。在功能上,你可以为照片添加详细信息进行描述和说明,并且可以通过设置浏览权限以保护用户的图片隐私。

 此外,某天软件的功能定位很明确,界面也很简洁,没有冗余的设计和太多注册流程,操作起来十分容易上手。拍摄一张照片后,经过“参与者(who)、地点(where)、及做什么(what)”这简单的三步即可完成分享,简单快捷。

 凭借简单便捷和社交化的特点,某天在推出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吸引了众多移动互联网用户的青睐,截至目前,该软件应用的用户已突破3万名。某天创始人Leon透露称,随着某天功能的逐步扩展和完善,预计三个月内用户将达到50万。

 Leon表示,用户数量的迅猛增长得益于某天对社交平台理念的充分理解与挖掘。在他看来,如果单纯从客户端看,实现拍照、分享这些功能本身并不复杂,就像PC时代做一款单机软件很简单,但是要做一个社交平台就不是那么简单了,“关键是看谁做的更具人情味。”

 

Leon透露,某天开发团队在背后做了很多用户行为习惯的分析和挖掘,以此不断改善用户体验,随着用户数量的成倍增长,这一任务的难度也变得越来越大,成为未来某天能否获得更多用户认可的决定性要素之一。“未来我们将根据大量用户的使用习惯,挖掘用户使用行为,去做推荐、匹配,以及发展根据关系紧密程度的弹性社交等”,Leon表示。

 

目前,这款软件有Android和iOS两个版本,已经分别提交到APP Store、Android  Market和国内各大应用商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