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研究显示:敏捷性对满足客户和公众需求至关重要

研究显示:敏捷性对满足客户和公众需求至关重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今日宣布了新的全球调查研究结果,展示了敏捷性对“瞬捷”企业的既有和潜在影响。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6月7日

关键字: 惠普 瞬捷 敏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6月7日消息 惠普今日宣布了新的全球调查研究结果,展示了敏捷性对“瞬捷”企业的既有和潜在影响。

由惠普主导的调查研究显示, 95% 的企业和政府高管认为敏捷性对于其组织机构的成功很重要。77% 的CEO、72% 的CIO 和64% 的CFO 认为,敏捷性对其组织机构未来五年的成功至关重要。 相比之下,仅有 62%的公共组织机构表示敏捷性对于其未来取得成功至关重要。

敏捷性能够帮助企业和政府迅速做出决策,并根据不断变化的客户和公众的需求修订方案。 这项研究仔细调研了在组织机构内部敏捷性的重要性和现状, 调查结果如下:

— 参与调研的高管对敏捷性重要程度的看法不尽相同。 76% 的 CEO、74% 的CIO 和 68% 的CFO 认为敏捷性非常重要。

— 商业和公共部门的高管对敏捷性的看法也具有明显差异。76 %的企业高管认为敏捷性非常重要,而仅有63%的政府官员持同一观点。

— 仅45%的商业机构和 23%的公共机构高管认为他们总是能够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做出快速响应。这意味着在大多数情况下,组织机构无法始终按照要求迅速反应,以满足不断变化的企业和公众需求。

技术是制胜之道

企业和政府高管认为未来五年技术方面的投资是提高敏捷性的关键因素,其中三分之二的高管表示企业敏捷性将主要由技术来推动。

— 为了迅速响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30% 的调查对象认为应该凭借技术提高推出新产品和服务的敏捷性,22% 的调查对象选择了提高生产力,而21%的调查对象选择了开发服务客户和公众的新渠道。

— 提高组织机构敏捷性的最有效投资,就是能够快速适应需求变化且实现技术基础设施转换的应用。实际上,CEO 将技术基础设施的转换作为他们的首选。

这些调查数据证明了敏捷性在当今“瞬捷”企业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期待瞬捷响应的时代,企业和政府需要具有敏捷性,以便快速有效地响应不断变化的客户和公众需求。

研究方法
博雅公关受惠普委托进行了此次调查,对全球的企业和政府的高管进行采访。采访在 2011 年 2 月至 3 月间通过电话进行,地区包括:北美洲(美国和加拿大),欧洲和中东地区(丹麦、法国、德国、俄罗斯、阿联酋和英国),亚太地区(澳大利亚、中国、日本和菲律宾),以及拉丁美洲(巴西和墨西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