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AdTime获iworld互动营销世界两项大奖

AdTime获iworld互动营销世界两项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由DCCI主办的iworld互动营销世界在北京召开。同时,“数据星球2015”,将在iworld2015互动营销世界的会议活动期间举行,“数据星球”是中国市场互联网广告营销数据技术产品、产业链上中下游的第一次集中呈现和系统对接。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19日

关键字: AdTi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由DCCI主办的iworld互动营销世界在北京召开。同时,“数据星球2015”,将在iworld2015互动营销世界的会议活动期间举行,“数据星球”是中国市场互联网广告营销数据技术产品、产业链上中下游的第一次集中呈现和系统对接。也是一次数据营销由虚到实、真正从概念走向实用,数据价值在中国市场真正开始落地的转折点,会议携20大类百余种数据技术产品,汇聚中国第一个数据产品技术专业交流平台iworld,共话合作探寻未来。

AdTime获iworld互动营销世界两项大奖
 
AdTime在此次会议中凭借Adas获得“广告监测效果优化系统”奖,DMC获得“垂直领域业务管理与数据挖掘系统”奖。Adas全媒体广告监测平台与DMC品牌数字营销全案咨询服务平台都是AdTime 2014年推出的新产品,其中Adas是一款面向4A广告公司、第三方数据机构、广告创意公司、企业广告监测部门的全媒体广告平台监测系统,并可进一步对品牌的广告投放时间、媒体、策略、到达人群进行数据指导。DMC可为不同行业的品牌提供用户引流、竞品分析、渠道拓展、新品开发、营销策略等品牌数字营销全案咨询服务。

AdTime获iworld互动营销世界两项大奖
 
AdTime策划总监牛俊刚在数据技术营销专场中分享了《双平台大数据打造营销直通车》的演讲。如今,受众越来越离不开互联网,而商家也希望通过互联网了解用户行为、喜好,并以社会舆论为依据指导品牌营销。在此情况下,AdTime利用大数据技术助力商家做到对“人”的精准掌控,让更多的品牌企业在制定战略规划、营销策略、广告传播时更充分的对“消费群体” 进行分析,谋而后动。此外,企业可通过DMC平台为产品进行商业化理解,即从商业角度理解项目的目标和要求,把理解转化为数据挖掘问题,并制定出一个旨在实现目标的初步计划。了解用户对品牌的需求以及不足,提升品牌价值并提供品牌运营策略。而Adas可帮助客户实时监测投放情况,为客户找到最优投放策略,利用双平台的优势,为企业打造闭环营销的新体验。

AdTime获iworld互动营销世界两项大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