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AdTime参加首届中国汽车互联网金融峰会

AdTime参加首届中国汽车互联网金融峰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首届中国(深圳)汽车·互联网金融峰会暨第二届中国车品电商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现场诸多企业讲解了当下汽车市场及互联网金融的现状与未来走向。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19日

关键字: AdTi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首届中国(深圳)汽车·互联网金融峰会暨第二届中国车品电商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现场诸多企业讲解了当下汽车市场及互联网金融的现状与未来走向。此次高峰论坛是由深圳市潮深网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举办,广东省工业合作协会、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联手作为指导单位。

AdTime参加首届中国汽车互联网金融峰会

如今,互联网颠覆着每个传统行业,作为标志性的传统行业,中国汽车电商展现出无限的活力和可能性。同时,汽车金融也从保险、信贷,逐渐渗透到汽车消费的各个领域。未来,汽车及后市场、互联网、金融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都在此次峰会中探究出端倪。
 
AdTime受邀参加了此次峰会,副总裁李麒在会上发表了《DT时代下的大数据智能管道技术》的演讲。李麒麟谈到,大数据与互联网是目前同时出现的高频词,著名大数据企业AdTime一直致力于通过大数据与互联网为企业与用户提供更大的便利及收益。同时AdTime自身利用大数据本身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营销,除了在O2O领域上,还将传统的电视与互联网、移动网络打通,以大数据为依据,更好的提供内容服务以及各项数字化营销工具及产品。

对于企业营销方面,AdTime可以提供全面的网民数据,包括网民的网络行为数据和媒体表现数据,基于企业的具体问题和情况开发了DMC平台,开展数据管理和咨询业务,可全面监测并分析品牌的市场情况,为企业品牌未来的经营、营销、传播、公关等方面提供全面、系统、科学的数据分析支持。如通过对消费者的用户行为研究,助力企业制定最优营销策略,以及通过全媒体覆盖的品牌传播策略分析,为企业提供最高性价比的品牌传播策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