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用友优普携手伙伴转型企业互联网

用友优普携手伙伴转型企业互联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首届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暨用友2015伙伴大会在北京举办。包括行业软件、咨询、开发、营销、系统集成商、大企业信息中心等已有生态链伙伴及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华为、百度、阿里云、京东、滴滴打车、招商银行等新型伙伴共计1000余家参加大会。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2月3日

关键字: 用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以“开放 连接 未来”为主题的首届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暨用友2015伙伴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包括行业软件、咨询、开发、营销、系统集成商、大企业信息中心等已有生态链伙伴,及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华为、百度、阿里云、京东、滴滴打车、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等新型伙伴,共计1000余家参加了本届大会。

作为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逐鹿互联 问鼎千亿”用友优普分会场得到了伙伴的热情参与,超过300人关注了用友优普分会场的精彩内容。

用友优普携手伙伴转型企业互联网
 
用友优普“逐鹿互联问鼎千亿”分会场

优普元年 全面布局已完成
用友优普总裁向奇汉在会上发表演讲表示,刚刚过去的2014年,用友优普在全国成立了34家机构与办事处,建立了100多家核心伙伴、700多家商业伙伴体系,完成了用友优普全新的伙伴布局。

2014年是优普元年,全新成立的用友优普公司专注中端业务,肩负重振中端的使命。用友优普成立之后快速行动,率先向企业互联网转型,成功发布了USMAC企业互联网应用模式及系列互联网创新产品。

用友优普携手伙伴转型企业互联网
 
用友优普总裁向奇汉演讲

向奇汉在会上宣布,2015年用友优普将面向伙伴开放所有企业互联网产品。他表示:“对用友优普来说,在企业互联网时代,我们的优势就在于我们的端很多,通过26年的经营, U8+、U9的端产品与云端的互联网业务结合起来具有更大的商业价值与管理价值,并且有很大的发展空间。2015年面向伙伴开放的企业互联网产品包括企业空间、移动互联、S-OA、T-CRM、S-CRM、U网银、U易联、U订货、U采购、表魅网等。”

融合发展 与伙伴共赢
在2014年业务布局基础之上,2015年仍然是用友优普发展的关键之年。用友优普希望抓住企业互联网发展机会,与伙伴实现共赢。向奇汉表示,2015年对伙伴的核心支持将体现在“两个融合”:第一个融合是软件与互联网融合,帮助伙伴踏上互联网快车,提升盈利发展;第二个融合是用友优普直销与分销融合,专注直销,并加大对伙伴支持,发挥平台作用,真正实现直分销一体化。

2015年,用友优普将继续加大对伙伴的支持。用友优普副总裁徐洋表示,一方面,用友优普将持续帮助伙伴构建人才培养与能力提升体系,用友优普渠道大学已经将在线学习平台E—leraning升级为“乐柠100”在线社区,伙伴可以在这一平台上学习、交流、分享。另一方面,将全面建立销售体系,提升销售能力,包括分公司、销售伙伴都要有销售精英训练营,建立内训师,伙伴首席顾问制,全力引进高水平顾问。

此外,用友优普还将为伙伴提供微信营销平台和产业链伙伴在线交易平台。用友优普将为伙伴免费提供优微2.0微信营销平台,支持伙伴开展微信营销。而在线交易平台,是针对产业链伙伴设计的交易、需求、展示平台,包括二次开发、第三方产品,收费标准、促销活动等信息都将显示该平台上,通过这一平台,伙伴可以分享更多增值的产品和方案。

在企业互联网全新时代,用友优普将与伙伴共同“逐鹿互联 问鼎千亿”。正如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在主题大会上所说,用友将与各类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中国最大,未来一定是世界最大的企业互联网服务生态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