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泰一指尚正式启用全新品牌形象

泰一指尚正式启用全新品牌形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泰一指尚和AdTime(泰一传媒)正式发布全新品牌形象,标志泰一指尚品牌战略升级开始迈入一个新的时代。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持续创新为己任,以开放合作为契机,携手所有合作伙伴为客户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23 14:12:32

关键字: AdTi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泰一指尚和AdTime(泰一传媒)正式发布全新品牌形象,标志泰一指尚品牌战略升级开始迈入一个新的时代。

泰一指尚和AdTime(泰一传媒)在大数据领域坚持不断创新及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实现聚合式发展。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持续创新为己任,以开放合作为契机,携手所有合作伙伴为客户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以下为泰一指尚和AdTime(泰一传媒)全新品牌阐述。

一、品牌LOGO升级

泰一指尚正式启用全新品牌形象

二、品牌定位策略

泰一指尚正式启用全新品牌形象

泰一指尚:公司通过大数据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构建了包括大数据、数字营销及移动化在内的三大商业能力开放平台,面向传统企业、传统媒体及传统广告公司提供数据咨询、数据能力开放、数据管理平台定制开发、广告营销平台定制开发、移动电商解决方案、移动媒体解决方案等一体化“互联网+”转型升级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互联网+”组织头脑和践行者,助力中国传统企业互联网化和国际化。

AdTime(泰一传媒):作为国内最早运用大数据技术的科技型广告公司,公司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及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逐步打造出了大数据分析平台“Atlas云图”、互联网精准广告智能投放平台“CCM”、 移动互联网精准广告智能投放平台“手指客”、 互动电视广告平台“AdSmart”、社会化媒体营销平台“SNS+”、品牌口碑及效果管理平台“AdMonitor” 。可为广告主提供基于全网(PC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互动电视等)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及解决方案,为广告主提升营销传播的精准度,优化广告效果。

三、官网全新亮相

泰一指尚官网:www.taiyiplus.com 

泰一指尚正式启用全新品牌形象

AdTime(泰一传媒)官网:www.adtime.com

泰一指尚正式启用全新品牌形象

四、自媒体形象设计

微信:

泰一指尚正式启用全新品牌形象

微博:

泰一指尚正式启用全新品牌形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