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Azure全球DNS故障 客户受影响

对全球的微软Azure客户来说,15日早晨是个艰难的早晨。由于Azure DNS宕机,Microsoft全球客户和服务受影响达数小时,目前似乎已回归正常。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Azure网页上说得很清楚,全球DNS在9月15日出现了故障,影响到所有区域的用户。故障的起始时间为UTC 时间11:48 (北京时间晚上7:48),故障影响到"一部分使用 DNS 的客户"。

受影响的 Azure 服务包括 SQL 数据库、 虚拟机、 视觉工作室团队服务、服务总线、 API 管理和应用程序服务\网页应用程序。Azure网页上写道"工程人员知道出了问题并正在积极找原因"。

北京时间晚 9点前不久,网页上出现了更新,"工程人员已找到可能的原因及正在抢修"。北京时间晚10点的更新称"开始提供有限的服务可用性",还提到工程人员仍在积极抢修。

该宕机检测网页还特别提到是日早上故障报告里的一系列事件。

Azure 用户 Eric Renken (推特账号@KD8FWV) 发文称“我们的全部SaaS产品处于离线状态。早上一醒来就碰到好玩的事。”

Bartlomeij Owczarek (推特账户@bowczarek )发文表示,"本周的第二次故障了(欧洲),又是多地区Azure故障。微软,还是从基础做起吧。" Owczarek提到,是次故障对“我们的启动公司来说肯定是件烦人的事情,但对我们的公司客户来说就完全不一样,比如说他们的ERP放在那上面"。

其实,早在上周9月9日的时候就已经出现了一次故障,当时持续了几个小时,影响了许多Azure欧洲的客户。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16

20: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