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Office 365将集成Workday财务及HR应用

微软的合作伙伴热潮还在继续。最近一家宣布与微软达成集成/合作协议的是Workday。双方在9月27日宣布,微软和Workday将共同努力将Office 365、微软分析工具、Workday基于云的财务和HR应用进行集成。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的合作伙伴热潮还在继续。

最近一家宣布与微软达成集成/合作协议的是Workday。

双方在9月27日宣布,微软和Workday将共同努力将Office 365、微软分析工具、Workday基于云的财务和HR应用进行集成。

两家公司将让Office 365 Groups能够支持Workday应用,这样当Workday中发生变更,将会自动反映在Groups中。此外双方还致力于让微软Flow与Workday的动态业务流程框架相互共享信息。

两家公司还计划将Workday Human Capital Management(HCM)与微软Graph进行连接。微软Graph是一组编程接口,用于扩展和连接微软的应用和服务。采用微软的Delve Analytics(本周重命名为“MyAnalytics”),Workday用户将可以看到他们是如何利用他们的工作时间的。

双方将从2017年第二季度开始提供各种集成。

微软正在通过即将发布的Dynamics 365服务更新自己的ERP和CRM战略。微软计划在10月11日前后正式发布首个Dynamics 365——一项代号为“Madeira”的小型企业财务服务。

微软在生产力领域海域其他公司签订了集成协议,包括Salesforce和IBM。此外微软还正在收购LinkedIn,预计利用LinkedIn来构建自己的人力资本管理战略。

据西雅图时报称,目前大约有1100家公司在使用微软和Workday的生产力产品和服务。

本周早些时候,微软宣布更新现有与Adobe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这些更新,Adobe将让自己一些面向创意专业人士的服务在Azure上提供,并且将自己的Marketing服务更紧密地与微软产品进行集成。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28

20:2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