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赌微软下月会推出Skype Teams吗?

微软10月26日将在纽约开展Windows和硬件活动,随后在11月2日将举行另一个活动。业界传闻Skype Teams测试版正好也是在11月发布。Skype Teams是微软自己旗下的Slack的竞争对手。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10月26日将在纽约开展Windows和硬件活动,随后在11月2日将举行另一个活动。

 打赌微软下月会推出Skype团队版吗?

据微软介绍,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和Office企业副总裁Kirk Koenigsbauer将讨论“协作领域不断变化的特征及我们如何令每个团队完成更多的任务。”活动另外还有一项未具体说明的“特别来宾”节目。

收到的邀请里并未给出该项为时两小时的活动的细节,只是说了是有关团队协作方面的。活动的最后一项是 “我们如何令每个团队完成更多的任务?”

业界传闻Skype Teams测试版正好也是在11月发布。Skype Teams是微软自己旗下的Slack的竞争对手。

笔者觉得微软在这个活动上还会提供一些有关其他“OfficeNext”将来功能的信息,特别是在Office业务/商业版方面。微软在过去约12个月里推出了Office 2016和对等的服务器版。

笔者今天注意到微软高管Chris Pratley现在致力于微软Evoke团队,他曾帮助创建和发布过OneNote和Sway。微软Evoke团队正在打造3D数字故事、照片和视频工具。(Evoke工作室目前似乎是微软Windows和设备部的一部分,而不是Office的一部分。)

笔者觉得11月2日的活动可能更多的是事关核心Office 365商业版的产品,而不是事关Evoke之类的产品。但由于微软官员除了对邀请本身以外对其他均不予评论,笔者的猜测也仅仅是猜测而已。

11月2日在纽约举行Office活动是微软在这个城市连续三个活动的第二个。第三个活动是11月16日、17日举行的微软Connect开发人员活动。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19

14: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