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不再专属苹果:PC安装Mac OS手册(11)

不再专属苹果:PC安装Mac OS手册(1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的Vista风波刚刚过去了不久,紧接着的一场Mac风波又着实让我们吃了一大惊。上周,网上惊现了Mac OS X x86的BT种子文件,虽然这并不是苹果公司正式发布的x86版Mac OS,但是很多人已经为之疯狂起来。

作者:五月的雪 来源:PCPOP-电脑时尚 2007年12月5日

关键字: 处理器 Mac OS 安装 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Mac OS兼容性测试

    Windows操作系统在兼容性方面表现善可,现在我们来简单的测试一下苹果机的兼容性如何。

    我们选择的是利用USB接口的数码相机以及读卡器作为测试的设备,首先小编将一台松下DMC-FX1型数码相机与Mac相连,很快,Mac就认出了USB设备。并且自动启动iphoto来读取相机内的照片文件。


Mac OS兼容性测试
 

Mac OS兼容性测试
 
    随后小编拿了将一块格式化过的CF卡插出读卡器,连接到PC上,Mac也能很快的认出存储设备,更人性化的是Mac自动将其命名为DC。
 

Mac OS兼容性测试
 
   事实证明,Mac已经通过简单的兼容性测试,并且其表现与Windows不相上下。

    总结:性能表现卓越,硬件配置较高

    从以上的各个方面看来Mac的表现确实还不错,功能也是相当强大,可是正如我们以前对Windows Vista做的测试一样,强大功能背后是需要高端的硬件来做支撑的,可以说想要在x86的PC上装Mac OS并且高速运行的话,它所需要的配置比Vista还要高。

 

Windows Vis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