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indows 2008之IIS 7下PHP部署攻略

Windows 2008之IIS 7下PHP部署攻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文探讨Windows Server 2008系统IIS 7中PHP环境的配置,一旦掌握了这个简要的方法,你就再也不需要apache了,原来IIS 7竟然如此出色!

来源:IT专家网 2008年5月27日

关键字: PHP IIS 微软 Windows 2008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 PHP服务部署

  (1) 解压缩php-5.2.4-Win32.zip 文件并将其复制到:X:\Web\PHP目录 、将 php.ini-dist 重命名为 php.ini ;
  (2) 打开 php.ini 文件,找到:extension_dir = "./"
  将其改为;

extension_dir = "X:\Web\PHP\ext"


  (3) 找到:Windows Extensions :(去掉模块配置每行前面的;号即可)

      extension=php_mbstring.dll
  extension=php_gd2.dll
  extension=php_MySQL.dll

  (5) 找到:
 
disable_functions =

  改为:

disable_functions = phpinfo,passthru,exec,system,chroot,scandir,chgrp,chown,shell_exec,proc_open,proc_get_status,ini_alter,ini_alter,ini_restore,dl,pfsockopen,
openlog,syslog,readlink,symlink,popepassthru,stream_socket_server

  保存 php.ini 文件,并将其复制到 C:\Windows\ 目录。

  3. IIS 7整合PHP-新建站点

  (1) 启动 IIS 管理器,选择新建-网站,如图 15 、16 :

  

  

    (2) 输入网站名称,可任意输入。网站IP地址不用填写,端口如没有特殊要求则保持 80 即可,最后正确输入网站域名。
  (3) 在网站分区中建立 wwwroot 以及下级站点目录。如图 1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