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斥资3.6亿美元建史上最复杂云计算中心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2-04 作者: | 搜狐IT金童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计算能力 数据中心 IBM 数据中心 计算中心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周五宣布,将斥资3.6亿美元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建立云计算数据中心。IBM在东京的专家将为大企业、大学和政府提供云计算咨询,帮助他们利用云计算设施,设计云计算应用,以及向他们的用户提供基于云计算的服务。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周五宣布,将斥资3.6亿美元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建立云计算数据中心IBM将该数据中心称为史上最复杂的数据中心IBM同时还将在东京建立一所新的机构,帮助用户使用云计算基础设施。

  新的数据中心将位于北卡三角科技园的一栋现有建筑中。IBM将使用服务器虚拟化技术以及其他新机制,从而使该数据中心的能源利用效率比业内平均水平高50%,每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31799吨。该数据中心占地6万平方英尺,预计将于09年下半年投入运营。

  IBM表示:“使用该数据中心的用户能够获得空前的互联网计算能力,并获得业内领先的成本和环保优势。”云计算是当前IT领域的热门概念。IBM周五宣布的举措是“Blue Cloud”云计算计划的一部分。

  IBM位于东京的机构将不是数据中心IBM在东京的专家将为大企业、大学和政府提供云计算咨询,帮助他们利用云计算设施,设计云计算应用,以及向他们的用户提供基于云计算的服务。

计算能力

数据中心

IBM

数据中心

计算中心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