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四亿美元投资云计算数据中心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2-04 作者: | 驱动之家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数据中心 服务器 数据中心 IBM公司 服务器
IBM公司日前宣布,将投资约4亿美元,在美国和日本建立两座采用最新设计理念和云计算技术的数据中心。除了美国和日本的两家新云计算数据中心,IBM在今年早些时候还宣布了在爱尔兰都柏林、北京和南非约翰内斯堡兴建云计算中心的计划。

  IBM公司日前宣布,将投资约4亿美元,在美国和日本建立两座采用最新设计理念和云计算技术的数据中心

  其中,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RTP三角科技园的新数据中心将在原有建筑的基础上进行改造,采用IBM最新的企业数据中心设计理念,以及Project Big Green计划的环保标准,提高能源利用效率。该中心将于2009年底建成,预计投资3.6亿美元。而另一座新数据中心位于日本东京,是当地首家面向商业客户的云计算数据中心

  IBM目前已转型成为全球最大的IT服务商,服务器主机服务就是他们的一大收入来源。而在云计算时代,企业客户不需要再指定租用某几台服务器,而是从整个数据中心的“云”中随意获取所需的运算能力、存储空间等资源,拥有极为便捷的扩展能力。这种改变将有效提高数据中心资源的利用率,像IBM这样的厂商自然不会错过这种机会。除了美国和日本的两家新云计算数据中心,IBM在今年早些时候还宣布了在爱尔兰都柏林、北京和南非约翰内斯堡兴建云计算中心的计划。

数据中心

服务器

数据中心

IBM公司

服务器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