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Edit Linux版UEX即将发布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3-30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UltraEdit Linux office
UltraEdit是Windows下一款流行的老牌文本/HEX 编辑器。最近,UltraEdit正被移植到 Linux平台。该移植名为UEX,意即 UltraEdit for Linux。UEX 具有原生的 Linux 外观,其界面、配置、热键等与 Windows版并无二致。

UltraEdit是Windows下一款流行的老牌文本/HEX 编辑器。最近,UltraEdit被移植到 Linux平台。该移植名为UEX,意即 UltraEdit for Linux。UEX 具有原生的 Linux 外观,其界面、配置、热键等与 Windows版并无二致。

目前,UEX尚未正式推出,更多信息可通过其官网了解。"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