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新版Linux开源操作系统内核利用谷歌的新技术

新版Linux开源操作系统内核利用谷歌的新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利用谷歌开发的两个协议,新版的Linux系统内核可以大大加速网络流量。

来源:赛迪网 2010年8月6日

关键字: 开源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利用谷歌开发的两个协议,新版的Linux系统内核可以大大加速网络流量。

Linux Torvalds周六发布了Linux2.6.35版,该技术已经在最新的开源操作系统内核Linux2.6.3内了。

除了对一般错误的修复和优化以外,新版本还具有一系列新的功能使之在今天这个多核的网络环境下更加具有可用性。

这些新功能中主要的是谷歌的接受包装置(RPS)和接受流量装置(RFS)。

网站引用了基准标准测试演示了8核的英特尔CPU服务器如何加倍网络为基础的每秒处理事务数(tps),这个数目可以通过适当地执行RPS和RFS可以从104,000tps到303,000tps。

在现有的网络流量协议下,该功能是非常及时的,例如:以太网供应商正在升级40GB和100GB的以太网新标准。Kernel的新成员表示,网卡已经可以提高带宽的标准了,而且单一模式的CPU很难跟上。

其他新的功能还包括一种新的内存压缩形式、由SGI公司提供的调试器的前端、能够管理多个多点路由器的表的能力和为了减少输入/输出流量具有捆绑人物的XFS文件系统的新模式。

Linux系统内核的这款新版比其前面的那版2.6.34的发布只晚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