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观察室》第3期:Windows7发布前期策略分析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4-02 作者:李宁|ericlee | ZDNet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Windows7 《微软观察室》 Windows
我们ZDNet软件频道特别推出《微软观察室》,透过资深记者视角帮你搜索微软内幕消息,透析微软一举一动。本期焦点Windows7发布前期策略分析。

《微软观察室》第3期:Windows7发布前期策略分析

微软作为全球知名的软件厂商,它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众多IT厂商的关注。所以关于微软的新闻消息也成为人们关注的一个焦点。所以,我们ZDNet软件频道特别推出《微软观察室》,透过资深记者视角帮你搜索微软内幕消息,透析微软一举一动。本期焦点Windows7发布前期策略分析

 

 

(左)杨朝栋 ZDNet   (右)李宁 ZDNet  

视频下载链接: http://v.zdnet.com.cn/video/TechTV/090320/soft_microsoftroom3.flv

 

关于《微软观察室》视频节目


1. 时间:每期节目时长为20分钟,每2周推出1期
2. 内容:搜罗微软内幕消息,透析微软一举一动
3. 主持人: ZDNet 至顶网 李宁  杨朝栋
4. 节目制作: ZDNET 至顶网

Windows7

《微软观察室》

Window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