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公布Office 2010发布时间 明年上半年发布RTM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4-16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office 微软 Windows
Office 2010(包括Office Web组件),SharePoint Server 2010, Visio 2010 和Project 2010等产品将在今年第三季度进入“技术预览”,RTM版则在明年上半年发布。

今天微软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片Q&A文章阐述了office 2010的发布细节,其中Exchange 2010产品首先在今年下半年到来,office 2010(包括office Web组件),SharePoint Server 2010, Visio 2010 和Project 2010等产品将在今年第三季度进入“技术预览”,RTM版则在明年上半年发布。

office 2010软件不仅可以使用在PC和笔记本上,还可以作为Web程序使用在手机平台上。另外这些office产品还为开发者提供更加友好的API,安全问题也是他们主要致力解决的一点,它已经抛弃了过去的安全缺口,采用更加安全的架构,特别是将Exchange 2010 和 SharePoint Server 2010加入了他们的云计算范畴之后。

另外作为 Exchange 2010的一部分,微软将把Outlook 2010的支持加入到Firefox和Safari中,第三方的浏览器可以通过office Communicator Web Access完整访问office Outlook Web Access。

office

微软

Window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