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公布Windows 7定价升级计划 预购用户有折扣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6-29 作者:ZDNet软件频道 | ZDNet软件频道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微软 Vista Windows 7 Windows Windows
美国消费者可用49美元预购Windows 7 Home Premium升级版,或者99美元升级至Windows 7 Professional。这项优惠对XP与Vista用户都有效。

微软上周宣布Windows 7零售定价,同时也提供预购软件的用户相当的折扣。

在7月11日之前,美国消费者可用49美元预购Windows 7 Home Premium升级版,或者99美元升级至Windows 7 Professional。这项优惠对XP与Vista用户都有效。

不过这项优惠有时间与数量的限制,只是微软不愿说明细节。

“以新版操作系统发布而言,我们没订过这么低的价格。”企业副总裁Brad Brooks表示,“我们还要做生意啊。”

但即使以预售价格来看,微软还是高于苹果,苹果用户只需29美元就可从旧版Leopard升级至最新版Snow Leopard。

不过Brooks认为这样的比较并不公平。

“虽然他们说是升级,但就我来看,Snow Leopard不过是个service pack而已,而我们的service pack可是不收钱的。”

微软同时证实,Vista PC买主免费升级Windows 7的计划也将开跑。

盒装版Windows 7从10月22日起开卖时,Home Premium售价将为119美元,专业版199美元,终极版则为219美元。Home Premium比原来售价降了40美元。专业版与终极版则跟原来的Vista对应版差不多。这个升级价也适用于从旧版Windows转换至Windows 7者。

至于完整版Windows 7(亦即手边没有任何一套Windows者),Home Premium售价199美元,专业版299美元,终极版则为319美元。终极版与专业版跟Vista售价差不多,Home Premium则从原本Vista时代的239美元降了下来。

欧洲部分比较棘手,微软表示在该区只会推出特别的E版本,没有浏览器。也因此微软要求该区所有用户必须做完整安装,因此升级价格买到的将会是完整版Windows

Brooks表示微软这个作法是为了避免欧洲推出的时间被延迟到,且欧洲盒装销售比率不高,“这既不至于延后Windows 7在该区的推出,也可以让欧洲消费者取得最佳的价格。”

微软这次也加快全球发行脚步。10月22日将有14国语言版本推出;稍后在10月31日又会另有21国语言版本出炉。

微软

Vista

Windows 7

Windows

Window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