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RC免费下载 8月20日截止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8-18 作者: | 驱动之家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微软 Windows 7 Windows
虽然Windows 7 RTM已经完成,不过RC版本目前仍然可以免费下载使用,微软表示Windows 7 RC版本的官方下载截止到8月20日。

虽然Windows 7 RTM已经完成,不过RC版本目前仍然可以免费下载使用,微软表示Windows 7 RC版本的官方下载截止到8月20日,不过之后用户仍然可以获取产品安装密匙,想要获得密匙只需到下载页面遵循说明即可。

Windows 7 Beta一样,Windows 7 RC同样有终止日期,其有效期截止到2010年6月1日,而且从2010年3月1日起就会每隔两小时重启一次,微软会在实行每两小时关机措施前两个星期提醒RC用户。

用户需要手动下载Windows 7 RC并进行全新安装,它有x86和x64两个版本,均包括英语、法语、德语、日语、西班牙语五种语言。

微软

Windows 7

Window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